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2009-03-14 Fanny & Roger (by CKM)

在婚禮之前的溝通已經知道 Fanny和Roger是有要求的客人,和我傾談細節時都找了一些其他攝影師的作品給我作參考,不過我仍依從自己的感覺去拍,希望他們會喜歡我的作品啦。
又再有機會來伯大利拍攝,的確是一個很美的地方,然而對我來說,她始終不是一間教堂。

註冊前有一小時外影時間,走遍中上環幾個景點。

My favour today~

1 則留言:

  1. 阿徐,終於有自己的影樓了,很開心吧,也實現了你的夢想,要感恩呢!沒想到你的小孩已這麼大呢?真的是快高長大,hehe,你的相也進步了不少呢!努力呀,有空就約出黎吹下水啦,重可以約個時間同你地影相tim,hehe!

    回覆刪除